English    访问旧站

何力立讲师

时间:2017年07月08日 作者:

何力立,1987年8月,汉族,本科,福建宁德,外语能力:日本语能力测试一级(JLPT),英语 CET-6。

毕业学校:福州大学,专业:日语。

留学工作经历:

1.2008年9月至2009年9月,在就读福州大学期间,作为交换留学生赴日本国立长崎大学留学一年。

2.2012年8月录取宁德师范学院,担任外语系日语教师。主要负责英语专业二外日语与全校任意选修课的教学工作。

3.2012年4月至2013年3月,获得宁德师范学院与市外侨办的推荐,参加日本JET项目,作为国际交流员赴日本长崎县南岛原市政府工作一年,负责中日口译、资料翻译、与对象为日本市民的中文教室、中国文化讲座、中国舞教室等工作。

4.2016年4月以来不定期在宁德时代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担任日本供应商的现场口译工作。

 

上一条:杜阿晴讲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