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访问旧站

林志萍副教授

时间:2022年07月09日 作者:

林志萍,女,汉族,1973年3月生福建霞浦,农工党员,副教授。社会兼职:中国对外经济贸易合作企业协会商务英语专业工作委员会常务理事,福建省外贸实务导师。1991年毕业于福建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英语教育专业,获学士学位。2004年毕业于陕西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语言学与应用语言学专业,获硕士学位。2012年7-8月份赴美国海沃西大学交流学习。2008年至今一直在从事与国际贸易相关的工作,2015年起先后到相关企业挂职锻炼。期间不断学习进修,取得国家级电子商务师资格证书以及跨境电商培训师资格证书。

研究方向:跨文化沟通,语言学与应用语言学

教学方向:综合商务英语;国际贸易实务与操作;国际商务谈判;跨文化商务沟通

研究课题:2015年以来主持校级重点教改项目一项,省级教改项目一项。同时还是省级创新团队主要成员之一。


 

上一条:蔡江云副教授 下一条:许陈颖副教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