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访问旧站

语院与文化学院举行十佳团支部晋级赛

时间:2019年03月27日 作者:

3月26日晚,语言与文化学院在东侨校区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举办第三届十佳团支部创建活动晋级赛。共有10支队伍参赛。经过一番角逐,17级汉语言文学师范班,17级汉语言非师范1班,17级网络与新媒体1班分获一二三等奖。他们也将代表语言与文化学院参加学校总决赛。

现场,参赛班级通过情景再现,PPT,视频等多种形式展示班级创建成果。2017级网络与新媒体2班以情景剧的方式阐述“弘扬闽东文化,传播闽东之光”的创建主题;2017级汉语言文学非师范2班心系特教,以“用心播种阳光,用爱相伴成长”为主题,坚持帮助特教学校的孩子们;2017级汉语言文学1班结合汉服文化和书法,展示儒家礼节,呼应了他们“弘儒承礼”的主题。2017级汉语言文学师范班团支部以“勖学向陶”为名,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提高同学们的师范生基本技能。

图:叶雅蓉 于 峰  文:方振宇 编辑:陈 聪

上一条:Foreign English Teachers Wanted 下一条:语言与文化学院教师第二支部开展学雷锋勤服务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