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访问旧站

语言与文化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组织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文化党日活动

时间:2019年05月20日 作者:

为进一步加强支部党员的爱国主义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语言与文化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于2019年4月23日在求知楼A204开展“学习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文化”党日活动。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陶莉宣读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职务任命文件,鉴于工作需要,由林猤老师接替王晓莹老师担任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职务。林猤老师表示会带领支部党员加强思想政治理论学习,创新支部活动形式,发挥好党支部教育、管理党员的职责。

王晓莹老师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与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政课教师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4月12日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她希望支部全体党员能够支持林猤老师工作,要求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等党支部工作,使支部党员教育管理有力度有温度。

会上,大家还观看了微视频《闪亮的名字》,学生党员吴靖炜谈了观后感,他说,历史是人民创造的,英雄的人民创造英雄的历史。”我们要崇尚英雄、捍卫英雄、学习英雄、关爱英雄。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让支部党员充分认识到不忘初心,方能笃定前行。追思英雄、缅怀先烈,英雄精神将永远激励支部成员继续前行。

图/文:邱佳文  审核:林 猤

上一条:语言与文化学院举行第二届心理情景剧大赛 下一条:第六届宁德师范学院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初中英语组)成功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