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访问旧站

语言与文化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年06月25日 作者:

为强化党员意识,语言与文化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于2019年6月10日晚7点在求知楼A407开展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会议分为三个议程,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以及学习《学习时报》刊载的《习近平在宁德》系列采访实录。

林猤老师带领支部党员结合支部工作实际情况,重点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中的总则、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员教育基本任务、党员日常教育管理主要方式、党员监督和组织处置、党员教育管理信息化等章节,并通过生动形象的阐述让与会党员受益匪浅。

参会党员表示,将会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牢牢把握主题教育总要求和根本任务,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努力做一个有信仰、有情怀、有担当的人,为支部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图/文:邱佳文 审核:林 猤

上一条:语言与文化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传承爱国主义,弘扬五四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我院学子获全国商务英语实践技能大赛(福建赛区)三等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