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访问旧站

语言与文化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传承爱国主义,弘扬五四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年06月25日 作者:

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党员在学习实践中增强爱国情感,语言与文化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于2019年5月23日在求知楼A202开展学习“传承爱国主义,弘扬五四精神”主题党日活动,语言与文化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首先支部书记林猤老师在会上表达了对毕业生党员的深情祝福,他说,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希望毕业生党员在今后的工作中也能够继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随后大家观看视频《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上的重要讲话》与微视频《青春中国》,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全文。15级党员代表邵吉惠、翁榕洁,16级党员代表戴晓蕾,17级党员代表严茹婷分别结合自己的经历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林猤老师鼓励学生党员要以坚韧斗志在新时代展示出青春力量。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让支部党员认识到在新时代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就是在党的领导下,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以执着的信念、优良的品德、丰富的知识、过硬的本领,同全国人民一道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

图/文:邱佳文 审核:林 猤

上一条:语言与文化学院召开2019年上半年接收预备党员支部大会 下一条:语言与文化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