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访问旧站

语言与文化学院召开2019年上半年接收预备党员支部大会

时间:2019年06月25日 作者:

5月30日晚,语言与文化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求知楼AA407召开接收预备党员支部大会,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林猤老师主持本次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出席本次会议。

严茹婷等9名发展对象先后宣读《入党志愿书》,阐述了自己对党的认识以及入党动机,并列举了自己在向党组织靠拢过程中的各方面表现和需要改进的缺点不足,与会党员也分别发表各自的意见和看法。在充分讨论的基础上,全体正式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一致同意接收严茹婷等9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会议的最后,支部书记林猤老师认为新的预备党员的加入壮大了支部力量,增强了党组织在青年学生中的影响力,也要求新发展的预备党员同志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一定要更加刻苦、更加务实、更加自律,做同学们的好榜样,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图/文:邱佳文 审核:林 猤

上一条:语言与文化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2019年上半年预备党员转正支部大会 下一条:语言与文化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传承爱国主义,弘扬五四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