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访问旧站

语言与文化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2019年上半年预备党员转正支部大会

时间:2019年06月25日 作者:

6月10日晚,语言与文化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求知楼AA407召开预备党员转正支部大会,本次会议由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林猤老师主持,对戴晓蕾等8名预备党员能否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进行讨论和表决,语言与文化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与本次会议。

全体参会人员首先面向党旗唱《国际歌》。会上,戴晓蕾等8名预备党员先后宣读了转正申请书,汇报了在一年的预备期内自己在思想政治、学习生活等方面自己做出的努力与提高,也分别说明了自己今后需要改进的地方。其他党员同志分别对8名预备党员进行讨论与审议,对8名预备党员一年以来的学习、工作给予肯定,也对他们的不足提出建议。在充分讨论的基础上,在场党员进行不记名投票,支部书记林猤计票并宣读大会决议。全体党员一致同意戴晓蕾等8名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林猤老师希望这8名党员同志今后也能够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良好的精神面貌更好地投入到接下来的学习与生活中。

  图/文:邱佳文 审核:林 猤

上一条:语言与文化学院举行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下一条:语言与文化学院召开2019年上半年接收预备党员支部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