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访问旧站

语言与文化学院举行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时间:2019年07月02日 作者:

6月28日,建党98周年之际,语言与文化学院在求知楼A309室举行“不忘初心、坚定信心”为主题的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共15名预备党员参加。本次活动由支部书记林猤老师主持并领誓。

鲜红的党旗,简而有力地为现场渲染出庄重的气氛,现场激昂的宣誓声是每个宣誓人都用发自内心的声音,抒发了跟党走的忠诚决心,面对着党旗,大家接受了一次特殊的洗礼。

通过宣誓活动,旨在提高新党员的党员意识,让她们铭记入党誓词,增强党员使命感与责任心,在今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不忘初心,脚踏实地,砥砺前行,发挥好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做好同学们的榜样。

图/文:邱佳文 审核:林 猤

上一条:语言与文化学院举办第十届诗文诵读大赛表彰大会 下一条:语言与文化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2019年上半年预备党员转正支部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