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访问旧站

语言与文化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开展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年09月24日 作者:

9月17日,语言与文化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在AA305组织开展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王晓莹老师主持。

会上,支部成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寿宁县下党乡乡亲们的回信,与会同志结合自己的学习和工作实际畅谈了如何继续发扬滴水穿石的精神。

党支部成员还一起观看了诗朗诵视频《可爱的中国》和《天安门广场万人齐唱国歌》,并在王晓莹、何海菊老师的带领下朗诵了《七律·长征》、《可爱的中国(节选)》、《走进新时代》。

    通过本次党日活动,党支部成员进一步增强了爱国意识,激发了爱国情怀,更加坚定了把爱国奋斗精神转化为实际行动的信心,牢记习近平主席的嘱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文:谷昀慧 张甜田  :孙而齐 蔡聪敏  审核:王晓莹

上一条:我院成功举办2019年“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宁德师范学院初赛 下一条:以旧扶新,助萌新成长——网络与新媒体专业新生学长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