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访问旧站

我院成功举办2019年“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宁德师范学院初赛

时间:2019年09月25日 作者:

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和“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是由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英语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和中国外语与教育研究中心联合主办,北京外研在线数字科技有限公司和中国外语测评中心联合承办的公益大赛。是外研社 Unipus为全国大学生打造的展现风采、实现自我的赛事平台,也是为我国高等外语教育营造的凝聚创新、融通中外的交流媒介。

9月17日下午,由我院承办的2019年“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宁德师范学院初赛在东侨校区求知楼AA405/305举行。本次比赛,人数多,参与面广,共有来自全校的129名选手报名参赛。经过一个小时的激烈角逐,圆满完成了参赛任务。写作初赛特等奖1人、一等奖7人、二等奖19人、三等奖26人。获奖名单已报大赛组委会审核,请获奖选手关注大赛官网(http://uchallenge.unipus.cn/)的最终结果,并自行查收电子获奖证书。

此次大赛的举办,为推动英语写作教学,提高学生写作水平,引领本校外语教学改革和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文/图: 游灼梅  编辑:陈经纬

上一条:我院成功举办2019年“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阅读大赛宁德师范学院初赛 下一条:语言与文化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开展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