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访问旧站

我院成功举办2019年“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阅读大赛宁德师范学院初赛

时间:2019年09月25日 作者:

9月20日晚,由我院承办的2019年“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阅读大赛宁德师范学院初赛在东侨校区求知楼举行。本次比赛,人数多,参与面广,共有来自全校的157名选手报名参赛。经过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圆满完成了参赛任务。

“外研社·国才杯”(原“外研社杯”)全国英语阅读大赛是自2015年开始的“Uchallenge”全国大学生英语挑战赛三大组成赛事之一,旨在为大学生提供砥砺奋斗、锤炼过硬本领的平台,为外语教师提供创新教学、提升育人能力的平台,为全国高校提供服务国家、提高国际竞争力的平台。 各参赛学校应设置特等奖和一、二、三等奖。特等奖和一、二、三等奖,获奖人数分别占本校参赛选手总数的1%、5%、10%、15%。

文:刘新颖    林海英   编辑陈经纬

上一条:语言与文化学院教师第三、四党支部联合开展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我院成功举办2019年“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宁德师范学院初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