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访问旧站

语言与文化学院教师第三、四党支部联合开展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年09月25日 作者:

9月24日,语言与文化学院教师第三、四党支部在AA407组织开展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游灼梅、姚正锦联合主持。

 会上,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寿宁下党乡乡亲们的回信,与会同志结合自己的教学工作,表达了将在未来的工作中发扬滴水穿石的精神,爱岗敬业,教书育人。

 之后,全体党员集体观看了开国大典的纪录片。与会教师深深的感受到我们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我们一定要努力做好本职工作,让我们的祖国更加强大。

 最后,全体党员集体参观了闽东红色文化教育中心和畲族文化教育中心,了解闽东红色文化和畲族文化,接受闽东红色文化和畲族文化的熏陶。

通过这次党日活动,全体党员进一步增强爱国意识,传承爱国主义精神,立足当前,把工作做好,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添砖加瓦、贡献力量。

 图/文:游灼梅 审核:陈经纬

 

上一条:语言与文化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以“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下一条:我院成功举办2019年“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阅读大赛宁德师范学院初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