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访问旧站

语言与文化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主题教育第六专题学习研讨会

时间:2019年10月14日 作者:

10月12日上午,我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六学习研讨。校巡回指导一组副组长龚劲丹到会指导,院党委书记张晓芳主持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内设机构负责人参加本次学习研讨会。会上,陶莉同志和黄荣生同志围绕“加强党的纪律建设,营造良好发展环境”重点发言,参会的同志围绕主题,结合工作岗位实际谈学习心得体会。

9月20日到10月12日,语言与文化学院党委聚焦“践行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加强政治建设、牢记为民宗旨、主动担当作为、严明纪律规矩”等6个专题,通过读书班、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听取主题讲座、开展专题党日活动、主题团课等形式,集中学习了《摆脱贫困》《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论述选编》《中国共产党党内重要法规汇编》《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习近平在宁德》访谈实录等文章。各班子成员自觉联系学院和分管工作实际,主动思考,提前撰写发言提纲,深入谈思想认识、谈学习感悟、谈工作启发,学习研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语言与文化学院将在指导组精心指导下,继续推动学习持续升温,引导广大党员坚守教育报国初心,勇担立德树人使命,全力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图、文:王晓莹  审核:张晓芳

上一条:喜讯:语言与文化学院在第九届“华文杯”语文师范生教学技能交流展示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语言与文化学院举办暑期社会实践表彰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