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访问旧站

我院教师第三党支部开展“弘扬宪法精神,厚植爱国主义情怀”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年12月07日 作者:林艳、游灼梅

12月3日下午,中共语言与文化学院教师第三党支部开展了“弘扬宪法精神,厚植爱国主义情怀”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林海英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林海英书记从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宪法精神和爱国情怀三方面,以PPT形式展示学习内容,使支部全体党员了解到2019年是实施“七五”普法规划的第三年,也是第六个“12·4”国家宪法日,又是第十九个“全国法制宣传日”。支部全体党员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宪法的重要论述,主要有新中国宪法发展历程,宪法的地位和作用,宪法的基本原则和主要内容,宪法精神的四个方面。会上,全体党员饱含深情地共读了宪法宣誓誓词。

最后,林海英书记号召全体党员要遵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要求支部全体党员积极参加司法部、国家网信办和全国普法办联合举办的“第十三届全国百家网站、微信公众号法律知识竞赛”活动,努力提高宪法知识水平。

上一条:语言与文化学院学生第三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大会 下一条:教师第三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