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访问旧站

语言与文化学院学生第三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大会

时间:2019年12月10日 作者:张甜田

12月4日晚,中共宁德师范学院语言与文化学院学生第三支部在求知楼A408召开党员大会,审议蔡聪敏、孙而齐、傅思婷、钟瑛、蔡纯、周桂婷、邢云璐等七位同志由发展对象转为预备党员相关事宜。本次党员大会由支部书记徐晓春主持,全体支部党员出席。

会上,首先由蔡聪敏、孙而齐等七位同志先后宣读了《入党志愿书》并向党组织汇报这一年以来的思想、工作和学习等情况。由入党介绍人徐晓春、何海菊、王晓莹、方楚楚对应联系发展对象介绍审查情况,并对其能否入党表明意见。到会正式同志对发展对象逐个充分讨论和审议,逐个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就是否接收为本支部预备党员进行逐一票决,经过大家无记名投票,均以全票通过。

会上,支部书记徐晓春对钟瑛等同志提出更高要求,希望他们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坚定理想信念、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努力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及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继续深入学习党史、新中国史与党的基本理论,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上一条:语言与文化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2019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下一条:我院教师第三党支部开展“弘扬宪法精神,厚植爱国主义情怀”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