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访问旧站

我院分管教学副院长和英语系两位主任到宁德市蕉城第一实验学校看望实习生

时间:2019年12月12日 作者:林艳

12月4日上午,我院分管教学的黄荣生副院长和英语系的蔡江云和游灼梅两位主任,以及实习校内指导的林艳老师,一同到宁德市蕉城第一实验学校看望实习生,并参加了实习生许方圆同学的首次公开汇报课的听课。

听课结束后,黄荣生副院长对许方圆同学的授课表现给予了肯定和鼓励。同时,黄副院长还希望实习生同学之间能够互相发现不足,努力改进,争取做一名优秀的实习教师。蔡江云和游灼梅两位系主任,从学生专业技能的角度,建议许方圆同学和其他实习生要提高自身英语水平和课堂教学的能力。林艳老师从授课对象的角度,对实习生的教学理念和教学环节,提出了改进和完善的建议。宁德市蕉城第一实验学校的老师们对许方圆同学的教态、重难点的呈现、课程环节的设计和课堂的把控能力,以及授课效果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并表扬她授课稳重,授课技巧运用熟练。另外,宁德市蕉城第一实验学校的老师们还感谢英语系为中学教育输送了基本功扎实的实习教师。

当天下午,参加完宁德市蕉城第一实验学校的英语教研活动后,林艳老师代表学院向宁德市蕉城第一实验学校的11名校外指导教师颁发了聘任证书,并感谢他们对我们英语(师范)专业实习生的指导、鼓励和帮助。

上一条:语言与文化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2019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语言与文化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2019下半年接收预备党员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