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访问旧站

语言与文化学院成功举办2020届毕业生专场宣讲招聘会

时间:2020年01月03日 作者:薛文萍

2019年12月30日,语言与文化学院2020届毕业生专场宣讲招聘会在宁德师范学院求知楼A区407举行,语言与文化学院党委副书记陶莉,语言与文化学院英语系副主任游灼梅、辅导员元佳珺与2020届毕业生参与本次招聘会。

本次招聘会邀请了吉米怀教育、明英剑桥英语、九色鹿以及福州杰菲特教育,共计4家培训机构参会,提供涉及英语教师、语文教师、行政管理等多种岗位。4家机构都紧紧围绕着机构的发展历程、薪资福利、应聘条件、发展前景以及运营计划展开相对应的宣讲。

1 吉米怀教育开展招聘宣讲

2 明英剑桥教育

3 九色鹿

4 福州杰菲特


通过以上机构的招聘宣讲,同学们对于应聘流程、行业行情、职业发展前景等都有了相应的了解,从而能够做出更适合自己的就业意向以及应聘决定。

5 同学们了解相关岗位情况


6 同学们参加面试


为深入贯彻落实李克强总理对全国就业创业工作暨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重要指示精神——“全面加强就业服务,精准施策抓好高校毕业生群体就业创业”,语言与文化学院特组织举办本次毕业生专场宣讲招聘会,效果斐然。


上一条:福建师大文学院陈泽平教授莅临我院开展学术讲座 下一条:2016级英语(师范)教育实习总结大会顺利进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