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访问旧站

语言与文化学院党委召开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

时间:2020年01月06日 作者:王晓莹

2019年12月31日下午4:00在求知楼AA407,召开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学院领导张晓芳、陈丽冰、黄荣生、陶莉参加会议,学院7个党支部书记和党支部副书记,综合办、学工办、教学与科研办负责人,各系(部)负责人,师生代表28人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陶莉主持。

会上7个支部书记依次通过PPT展示,围绕着2019年度履职措施及成效、存在的问题和原因、2020年工作思路和主要措施三个方面展开述职。述职结束后,学院党委书记张晓芳对各支部的述职情况进行了逐一点评,指出各党支部存在问题和整改意见。对2020年党支部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要加强思想建设,认真抓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及《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的学习,提高党员师生的思想认识,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紧紧围绕“七个有力”(教育党员有力、管理党员有力、监督党员有力、组织师生有力、凝聚师生有力、服务师生有力)目标,认真履行教育党员、管理党员、监督党员和组织群众、宣传群众、凝聚群众、服务群众的职责,不断提高党支部号召力和凝聚力;三要在教师党支部中持续开展 “三学三比一争先”活动,在学生党支部中持续开展“学先进、当先锋、做表率”,规范执行“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活动,加强宣传报道和党建理论研究,充分发挥好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最后,全体参会人员对各支部述职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教师第二党支部、学生第二党支部被评为“好”等次,教师第一党支部、教师第三党支部、教师第四党支部、学生第一党支部和学生第三党支部被评为“较好”等次。

 

上一条:宁德师范学院师范专业认证推进会在语言与文化学院举行 下一条:语言与文化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一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