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访问旧站

语言与文化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十二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年01月06日 作者:林猤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宪法学习宣传教育的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语言与文化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于12月24日在AA407组织开展了以“弘扬宪法精神,厚植爱国主义情怀”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活动由林猤老师主持。

会上,支部党员在猤老师的带领下回首了新中国宪法的发展历程,了解了宪法的地位和作用,学习了宪法的基本原则和主要内容,并深刻体会到新中国成立70年来我国法治建设取得了辉煌的成就。会上,邝秋雅同志还主动就法治建设的主题分享了她的学习心得。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与会同志提升了自己对宪法的认同感,进一步增强了自己的公民法律意识,并将致力于营造人人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的良好氛围。

上一条:语言与文化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下一条:福建师大文学院陈泽平教授莅临我院开展学术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