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访问旧站

语言与文化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时间:2020年01月06日 作者:林猤

语言与文化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于2019年12月24日在AA407召开了党员大会,讨论黄兰兰等6名同志预备党员转正事宜。会议由林猤老师主持,语言与文化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出席。

大会随着《国际歌》的播放而拉开序幕。黄兰兰等6名同志依次宣读自己的转正申请书,汇报了自己在预备期间的表现,总结了自己在思想上、生活上、工作上、学习上的进步,表明了自己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坚定决心。对应的培养联系人就该预备党员一年以来的表现发表了意见;支部书记代表支委会发表对申请转正的预备党员的考察情况。经与会党员充分讨论,以不记名投票的方式。讨论一个表决一个,与会正式党员一致同意黄兰兰等6名预备党员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会上,林猤老师做了总结发言,他向转为正式党员的6名同志表示了衷心的祝贺,同时也希望这些党员们能够不忘初心,严于律己,遵守党的规章制度,让中国梦激扬青春梦,让青春焕发最绚丽的光彩。

 

上一条:语言与文化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一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语言与文化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十二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