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访问旧站

宁德市外事办孙志妹主任看望宁德师范学院语言与文化学院外籍教师

时间:2020年02月20日 作者:林艳

2020年2月19日下午4点,宁德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兼宁德市外事办主任孙志妹一行到宁德师范学院蕉城校区看望语言与文化学院美籍外教Andy,副校长颜桂炀、党政办高春晗主任及语言与文化学院党委书记张晓芳、副院长陈丽冰陪同。

孙主任首先向Andy介绍了近期我国疫情防控的动态发展形势以及我省我市的相关情况,问询了Andy在校期间生活工作情况,并向他赠送了口罩和消毒液。颜桂炀副校长和陈丽冰副院长具体介绍了学校和学院在疫情防控期间对接Andy的相关工作安排。语院专门安排了外教联络员林艳老师负责Andy身体健康和出行情况的每日上报工作,林艳老师在这期间多次向Andy转发有关疫情动态、自我防护和居家安全等方面的双语资料和视频,并代表学院登门看望他,为他送去了生活必需品。在这期间学校和语院还耐心地做他的思想工作,劝说他取消了2月2日预定的前往泰国旅游的计划,帮助他完成机票退票和酒店退订。

孙主任对我校疫情防控期间对外籍教师的人文关怀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叮嘱他适度锻炼,保持愉快的心情,注意做好个人防疫卫生。

上一条:语言与文化学院召开学生工作线上工作会议 下一条:疫情防控我们在行动|语言与文化学院学生干部积极投身家乡疫情防控志愿服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