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访问旧站

疫情防控我们在行动|大学生参与志愿服务,为抗疫尽份力

时间:2020年02月23日 作者:苏光云

近期,全国各地突发的疫情牵动着每个人的心。宁德师范学院语言与文化学院17级英语师范专业的张锦茹积极投身志愿服务,用实际行动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力量。

张锦茹积极响应自己家乡村党支部村委会的号召,与村支书和其他志愿者一同组成了“泉州南安市官桥镇疫情防范工作志愿队”积极开展各类防疫志愿服务活动。

“在防疫抗疫的关键时期,每个人都应该积极行动起来。村里需要大学生支援抗疫,而我作为村里的一份子,也应该为疫情防控尽一份绵薄之力。”张锦茹说。

在志愿服务期间,张锦茹和志愿者们为村民分发防疫宣传材料,排查过往人员,劝阻外来人员进村,并向村里的老人耐心讲解关于防范新型冠状病毒的相关知识。提醒老人们尽量做到不出门,不与他人过分接触;多吃新鲜蔬果,多注意个人卫生;在家积极锻炼身体,增强免疫力。

张锦茹说她相信,在全社会的共同努力下,我们一定能打赢疫情防控的阻击战!

上一条:疫情防控我们在行动|大学生志愿者积极参与家乡战“疫” 下一条:语言与文化学院召开学生工作线上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