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访问旧站

疫情防控我们在行动|大学生志愿者积极参与家乡战“疫”

时间:2020年02月23日 作者:禹婷

近期,由于新冠肺炎疫情的来袭,各地都在积极组织防疫工作,宁德师范学院语言与文化学院17级网络与新媒体的林哲菲同学在听到所处社区居委会正缺志愿者的消息后,马上就加入了志愿者的行列。

在社区居委会成员的带领下,林哲菲与其他志愿者一起在家乡福清市社区、村庄、路口等地积极宣传防疫知识,在各个疫情防控检测点排查登记来往人员、测量登记来往人员体温状况,带领居民学习科学防控知识。

林哲菲说,她在这个假期最有意义的事情就是加入到了疫情防控志愿者服务的队伍中。作为一名大学生,在这个特殊时期更应该为防疫工作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她也希望有更多的大学生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也加入到志愿服务中去,做好防疫宣传员。

 

上一条:疫情防控我们在行动|以己力之所及,助力家乡抗疫 下一条:疫情防控我们在行动|大学生参与志愿服务,为抗疫尽份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