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访问旧站

疫情防控我们在行动|以己力之所及,助力家乡抗疫

时间:2020年02月23日 作者:蓝梅芬

为了更好的做好新冠肺炎的疫情防控工作,近期越来越多的大学生都自觉的加入到防疫志愿者工作中去,以己力之所及,助力家乡抗疫。宁德师范学院语言与文化学院汉语言文学师范专业的杜佳佳也积极响应家乡的防疫工作号召,做起了防疫志愿者。

    家住甘肃省酒泉市肃州区香庄花园小区的杜佳佳,每天都在园区门口协助社区的工作人员登记外来人员的体温状况,尤其是与武汉人员有密切接触的社区居民,并积极的向小区里的居民普及疫情的相关知识,在单元门口张贴防疫宣传单。 在杜佳佳和其他志愿者的共同努力下,小区的防疫工作有条不紊的进行着,至今小区内也没有出现疑似或者感染人员。

    此外,杜佳佳还参加了酒泉市青年志愿者协会, 在市中心主要道路宣传防疫知识,疏散聚集人群。提醒市民在疫情期间减少出门次数,不去人员密集的区域;出门务必带符合防疫标准的口罩等。

    杜佳佳说,尽管外面的天气很寒冷,但是能为防疫工作做出贡献,自己心里非常的开心。

上一条:疫情防控我们在行动|语言与文化学院大学生组织捐款支援疫区 下一条:疫情防控我们在行动|大学生志愿者积极参与家乡战“疫”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