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访问旧站

学工处到我院开展2020届毕业生就业座谈会

时间:2020年04月28日 作者:元佳珺

4月26日下午宁德师范学院学生工作部(处)毛茂峰处长带领就业指导中心相关人员到我院开展2020届毕业生就业调研座谈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张晓芳主持,陶莉副书记、全体辅导员出席会议。

我院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已多次召开学工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和院党政联席专项会议推进落实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上,党委副书记陶莉简要介绍了我院近期开展毕业生就业工作的进展和措施,分享经验做法,着重对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汇报。

毛茂峰处长和就业指导中心的相关人员与我院毕业班辅导员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分析难点,为下一步如何更好的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打下基础。毛处长在座谈会后指出,毕业生就业工作是当前重中之重的工作,一定要高度重视落实,要动员发挥全体教师的积极作用开展就业帮扶指导,共同做好2020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针对毕业生对网络招聘会积极性不高的情况,要深入学生群体,了解具体原因,根据学生的实际需要,进行岗位筛选,强化就业工作的个性化服务。

 

上一条:我院开展“青春正能量 传承五四精神-我是五四精神宣讲员” 下一条:我院13位教师申报2020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