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访问旧站

语言与文化学院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时间:2021年03月26日 作者:王晓莹

 为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323日下午,语言与文化学院党委在求知楼AA407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会议由语言与文化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赵峰主持,语言与文化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张晓芳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的重要讲话和《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精神及上级党委动员会议精神,动员部署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并结合学院实际对学院的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提高站位,把思想统一到中央、省委、省委教育工委和校党委决策部署上来。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切实增强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把握要求、突出重点,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突出抓好“深刻铭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等6个方面的学习教育,把“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贯穿于党史学习教育全过程。三是“两手抓,两促进”,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效。坚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上的重要讲话同学习党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结合起来;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同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坚持把学习党史同统筹疫情防控和学院年度工作重点结合起来,“两手抓”、“两促进”,确保学院学习教育活动取得实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最后,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赵峰号召全体教职工要深刻领会会议精神,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提升教学业务素质结合起来,与践行初心使命结合起来,与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结合起来,与做好立德树人结合起来,争做“四有”好老师。

 

上一条:语言与文化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二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语言与文化学院召开英语(师范)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