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访问旧站

语言与文化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二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年03月26日 作者:陈杰娥

228日,语言与文化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围绕“学习‘感动中国2020年度人物’先进事迹”为主题开展二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由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林猤主持。

会上,林猤老师组织支部党员观看了《感动中国2020年度人物颁奖盛典》,并强调指出众多感动中国的故事背后的共同价值取向是为人民服务,作为一名党员,我们在向这些感动人物表达敬佩之情的同时,更要向他们看齐,在国家和人民需要的时候,挺身而出。随后,林猤老师组织支部党员展开了热烈的交流讨论。雷佳玲、杨雅婷等同志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体会,她们向所有以生命赴使命、用挚爱护苍生、舍小我顾大局的抗疫英雄致敬,并表示身为党员应加强使命感与责任感,把感动化为奋斗的动力,在社会主义建设新征程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最后,林猤老师补充说,无论身处什么岗位,都要沉下心做实事,努力奉献自己的那一份光和热,做到为人民服务,实现人生价值。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学习,支部党员被每一位英雄的事迹所感动,进一步增强了把小我融入大我、个人梦融入中国梦,真正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为人民服务中去的党员意识。

 

上一条:语言与文化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一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语言与文化学院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