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访问旧站

语言与文化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一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年03月26日 作者:陈杰娥

118,语言与文化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了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由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林猤主持。

首先,林猤老师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并强调指出《党员权利保障条例》是我们党关于保障党员权利方面一部十分重要的党内法规,与会党员同志要自觉履行党员义务,积极行使党员权利,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历史进程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随后,林猤老师组织与会同志就如何正确认识和处理党员义务和权利的辩证统一关系展开热烈讨论。黄倩、林秀清等同志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体会,她们表示将勇于担当责任、遵守纪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认真履行党员义务和行使党员权利。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与会同志进一步了解了党员有哪些权利、怎样行使权利等,提高了政治觉悟,增强了党员意识和纪律意识,为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奠定良好的思想基础。

上一条:英语系许秀玲老师开设《综合英语3》公开课 下一条:语言与文化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二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