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访问旧站

语言与文化学院英语系18级英语(师范)专业蕉城区第一实验学校实习队顺利入校展开集中实习

时间:2021年10月18日 作者:徐思婕

20211011日,18级英语(师范)专业蕉城区第一实验学校实习队期待已久的实习顺利开启! 当日上午八点半,为了培养既有扎实的专业理论知识基础,又有良好的教学实践能力的专业人才,带队教师黄薇、陈姗姗带领18位实习生准时来到蕉城区第一实验学校进行实习。由于疫情防控的需要,实习生们按照规定进行健康码核验,检测体温,带好口罩,有序入校。

见面会上,蕉城区第一实验学校的周副校长对实习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汇集了初中七、八、九三个年级的英语教师与实习生们见面熟悉。周副校长在会议上指出,实习生们必须从学生的角色尽快转变到教师的角色,立德树人,为管理和教育学生做好充足的准备。并告知同学们应当遵守实习学校的规章制度,配合指导老师做好教育工作。我校带队老师也提出一定的注意事项,同学们认真聆听并做好记录。

此次前来实习,不仅是一种学习,也是一种实践,为未来的教师之路积累经验。只有学会运用理论知识,才能取得卓越的成效。实习队将在蕉城区实验学校开展历时三个月的教学实践,同学们对此次实习充满期待和热情,表示将会积极配合实习学校的安排,顺利完成实习任务。

实习生们到达蕉城区第一实验学校

蕉城区第一实验学校周副校长发言

带队老师与实习生在见面会上听讲

上一条:语言与文化学院英语系18级英语(师范)专业蕉城中学实习队顺利入校开始集中实习 下一条:2021年“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阅读大赛宁德师范学院初赛成功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