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访问旧站

语言与文化学院英语系18级英语(师范)专业蕉城中学实习队顺利入校开始集中实习

时间:2021年10月18日 作者:洪佩蓉

2021109日,18级英语(师范)专业蕉城中学实习队期待已久的实习顺利开启! 当日上午,18位实习生与带队教师林海英按照约定的时间准时抵达蕉城中学。由于疫情防控的需要,实习生们按照规定进行健康码核验,检测体温,带好口罩,有序入校。

见面会上,蕉城中学英语教研组长谢青云对实习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到会的指导教师。本次实习,18位同学将分别由来自七、八、九三个年级的带班教师担任实习指导教师。副校长韩桂城宣读了蕉城中学实习生守则,同学们认真聆听并做好相关记录。

实习是理论联系实际,应用和巩固所学专业知识的一项重要环节,是培养能力和技能的一个重要手段。实习队将在蕉城中学开展历时一学期的教学实践,同学们对此次实习充满激情和热情,表示将会积极配合实习学校的安排,顺利完成实习任务。

蕉城中学副校长韩桂城讲话

实习队与指导教师见面

上一条:18英语(师范)2班宁德市第十中学实习活动“读写联动教学理念与实践指导”讲座 下一条:语言与文化学院英语系18级英语(师范)专业蕉城区第一实验学校实习队顺利入校展开集中实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