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访问旧站

崇德厚学,携手启航——东侨二中实习队参加实习见面会

时间:2024年03月06日 作者:肖云帆

36日,宁德师范学院汉语言文学系东侨二中实习队由林銮生、叶蔚春、李春云三位老师带队,前往东侨二中参加实习见面会。东侨二中陈养权校长、李志强主任以及语文教研组教师参与了此次见面会。双方就实习生在校期间的行为规范、实习工作计划与教师的专业素养等方面进行沟通。

东侨二中李志强主任对实习学校与指导老师的情况进行了较为详细的介绍,并对实习队伍做了分工安排;林銮生老师针对实习生提出遵守实习学校、珍惜实习机会等多个方面的规范要求,以及实习期间有可能遇到的问题分享了经验,提供了解决的途径。最后,宁德师范学院校友陈养权副校长,表达了对实习生学有所成的殷切希望,向宁德师范学院的学生送出了美好的祝福。

上一条:热烈欢迎考生报考语言文化学院 下一条:宁德师范学院与蕉城中学就实习展开对接,共同规划教育实习之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