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访问旧站

语言文化学院举办“墨香颂雷锋”主题雷锋月活动

时间:2024年03月14日 作者:元佳珺

为进一步推动“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工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的重要指示精神,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202436日上午,语言文化学院在学生社区第三园区活动大厅举办“墨香颂雷锋”主题雷锋月活动。

活动以学生现场书写雷锋语录,观看雷锋精神教育短片的形式展开。活动中,同学们挥洒笔墨,用笔下的书法向雷锋精神致敬。为更好的宣传雷锋精神,活动现场还设有拍照打卡区,更多的同学们可以参与进来,与雷锋语录书法作品合影打卡。

本次活动切实强化了同学们对雷锋精神的传承和学习,使同学们能更深入地领会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2023级英语(师范)1班的许羽晨同学表示,作为青年的我们,要将雷锋精神发扬光大,争当祖国的“螺丝钉”。

上一条:热烈欢迎考生报考语言文化学院 下一条:语言文化学院举办“弘扬闽东之光、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主题演讲比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