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访问旧站

我院举办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经验和研究心得专题讲座

时间:2024年03月20日 作者:郭晓彤

为进一步推动“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工作和做好2024年度国家级各类社科项目申报组织工作,充分调动我校科研人员申报的积极性和主动性,2024319日下午,“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经验和研究心得”专题讲座在求知楼AA407举办。本次讲座邀请了吉林外国语大学、宁德师范学院“闽江学者”崔丹教授作专题讲座。讲座由院长赵峰主持,语言文化学院全体教师参与本次讲座。

赵峰院长首先对崔丹教授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强调了国家社科基金对于学院科研工作的重要意义。

讲座中,崔丹教授主要围绕国家社科及其他高水平项目申报过程中如何切中关键选题、梳理主要内容,提炼主要观点,明确主要研究方法,突出研究的学术创新与学术价值、制定合理的研究计划等几个方面做了详细的讲解。

此次讲座的成功举办,不仅为语言文化学院教师提供了一次宝贵的学习机会,有效增强了我院教师申报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信心,也为学院科研工作的进一步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相信在全体教师的共同努力下,语言文化学院的科研工作将取得更加辉煌的成果。

上一条:热烈欢迎考生报考语言文化学院 下一条:语言文化学院开展“学习雷锋精神”主题班会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