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访问旧站

吉林外国语大学、宁德师范学院“闽江学者”崔丹教授为我院英语专业学生开设《学术论文写作的撰写与发表》专题讲座

时间:2024年03月21日 作者:郭晓彤

为进一步推动“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工作,落实2023年校级卓越拔尖人才培养计划立项名单试点专业的持续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提升人才培养质量,2024320日晚上,吉林外国语大学、宁德师范学院“闽江学者”崔丹教授为我院英语专业学生作了题为“学术论文写作的撰写与发表”的专题讲座。此次讲座由英语系主任游灼梅老师主持。

讲座中,崔教授以“学术论文撰写与发表”为题,围绕文学、文化与翻译类学术论文的选题、撰写与发表内容进行展开,结合一个个鲜活的真实案例,崔教授用理论和实践相结合的方式,帮助在场学生对论文撰写与发表有了一个深刻的理解。

本次讲座是我院“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工作和2023年校级卓越拔尖人才培养计划立项名单试点专业建设的科研育人的重要活动之一,有利于学生视野和学习方式的拓展,促进了学生科研能力的提升和创新意识的培养。

上一条:热烈欢迎考生报考语言文化学院 下一条:语言文化学院开展“传承雷锋精神,赓续红色血脉”主题晨间诵读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