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访问旧站

我院召开英语专业师范认证持续改进推进工作会

时间:2024年03月27日 作者:黄薇

2024326日下午,语言文化学院英语专业师范认证持续改进推进工作会在求知楼AA408召开。会议由英语系主任游灼梅主持,英语系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议总结了英语专业师范认证以来开展持续改进工作的情况,部署近期本专业加强师范认证持续改进工作具体安排。会议上,游灼梅老师向参会人员强调了专业认证持续改进工作的重要性,并表示学校学院高度重视,我系全体师生应全力以赴推进此项工作。其次对师范专业认证整改工作方案的撰写、教学大纲的修订、达成度的撰写等方面提出了具体持续整改的措施,要求大家及时按照工作进度完成。最后,参会人员针对各指标点组长提出的工作方案撰写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讨论,集思广益,共同讨论提出了解决方案。

通过本次会议的交流和讨论,促进了英语专业师范认证工作之间合作和互学互建,提高了我院英语专业师范认证的效率,更好地推进英语专业师范认证。

上一条:我院英语系举办2024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申报解读与交流讲座 下一条:我院教师林銮生参加福建社科界青年学者论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