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访问旧站

语言与文化学院召开考研经验分享交流会

时间:2018年06月14日 作者:

6月13日晚七点,我院在行政楼三楼报告厅举行了考研经验交流会,邀请了四位成功考取理想院校的同学分享了自己考研过程中的感受与经验,莅临本次交流会的有院长龚帆元、院团委书记元佳珺、辅导员王晓莹和祁燕苹。

本次会议旨在让广大同学对考研有更深入的了解,帮助同学们及时解决和处理在考研中遇到的各种困难和问题。首先由陈灵惠、杨娜、卢梦萌、杨金佳四位学长学姐分享他们的经验,介绍了一些考研参考资料和他们的学习方法,以及学习时间的分配,其中四位学长学姐都提到最重要的一点就是要有毅力,多刷真题,并且充分利用网上资源,端正考研态度,打好坚实的基础,方能获得成功。

接下来,龚帆元院长就考研这一问题提出了自己的想法与建议,分析了考研的益处,鼓励同学们要坚持不懈,对待考研要有坚定的信念,并朝着这个方向不断前进。最后自由提问环节,同学们提出了自己在学习生活中对于考研遇到的诸多困难和问题,四位学长学姐为他们一一进行了解答。

文、图/吴懿珊 陈馨悦 编辑/陈经纬

 

 

上一条:我院教师参加高校外语类金课建设之国才金课建设高级培训班 下一条:我院学子参加第二届国学知识竞赛获二等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