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访问旧站

英语系李俊宇副教授开设公开课

时间:2019年11月13日 作者:

2019年11月13日上午,我院英语系李俊宇副教授在求知楼AA304开设了一场《英国文学》公开课,学院督导组、英语系和公共语言教学部教师参加了听课、评课。

本节课的主题为Jane Austen,授课对象为大三英语(师范)专业的学生。导入部分,李俊宇老师从学科的理论高度,向学生展示了个人总结的关于英语专业语言学和技能的框架图,指明了英语学习的方向,并引出了文学、语言学和文化等方面的知识。教学过程中,李俊宇老师灵活处理教学内容,从多角度挖掘授课主题,以博学的背景知识介绍和个人风趣的授课风格,吸引了学生的听课注意力和互动的积极参与性。

课后,听课教师对此次公开课进行了点评,老师们充分肯定了诸多优点,同时提出了更加完善的建议。

   文、图:林 艳  核:游灼梅

上一条:英语系林海英副教授开设公开课 下一条:语言与文化学院举办暑期社会实践表彰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