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访问旧站

英语系林海英副教授开设公开课

时间:2019年11月13日 作者:

2019年11月5日上午,我院英语系林海英副教授在求知楼AA306开设了一场《英语词汇学》公开课,英语系教师参加了听课、评课。

本节课的主题为Figurative Language,授课对象为大二英语(师范)专业的学生。授课一开始,林海英老师就给学生提出明确的学习目标。从导入、讲解、讨论、互动、分析和总结的授课环节,体现了林海英老师的教学功底和水平,不仅语音语调清晰准确,而且教学思路明了,课堂任务安排难度适中。其间,学生的积极主动发言促使课堂气氛活跃,师生的互动环节,进一步促进了课堂知识重难点的消化、吸收。另外,林海英老师充分挖掘课程价值,运用多种教学方法,启发学生思考,有助于学生对相关语言点的理解和掌握。

课后,听课教师对此次公开课进行了评课,老师们对林海英老师的授课过程和效果给予了充分肯定。

  文:林艳 图:游灼梅 核:游灼梅

上一条:宁师院教务函〔2020〕4号 下一条:英语系李俊宇副教授开设公开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