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访问旧站

龚帆元院长、李俊宇老师一行参加2017年福建省外国语文学会年会

时间:2017年11月29日 作者:

 

11月24日至25日,我院龚帆元院长、李俊宇老师一行参加了在厦门举行的2017年福建省外国语文学会年会。本次会议由福建省外国语文学会主办,集美大学外国语学院承办。会议主题为:“国家发展和外语工作者的使命”。国立澳洲大学中文系范圣宇博士、大连外国语大学赵永青教授、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任伟教授、厦门大学戴鸿斌教授分别在会上做了精彩的讲座。在下午的分组讨论会上,龚帆元教授与吴玉玲教授主持了应用语言学组的论文交流与讨论。

    在本次大会上,李俊宇老师提交了《论犹太人的自卑情结——以<波特诺的抱怨>为例》一文,并积极参与了外国文学组的分组讨论与交流,荣获优秀论文奖。该奖项是对李俊宇老师多年坚持学术研究的肯定,也是我院的殊荣。

    在闭幕式上,龚帆元院长做了简短而热情洋溢的发言,并宣布,宁德师范学院将承办2018年福建省外国语文学会年会,欢迎省内外外语专业的各位专家学者莅临参会,共聚闽东,畅谈外语教学与研究。

文/李俊宇 编辑/陈经纬

 

上一条:语言与文化学院荣获省民宗厅主办的民族理论研讨会优秀组织奖 下一条:闽东文化第一次研讨会顺利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