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访问旧站

闽东文化第一次研讨会顺利举行

时间:2017年11月23日 作者:

    语言与文化学院成立以来,闽东文化研究专题第一次研讨会于2017年11月22日下午3:30在求知楼AA407举行,语言与文化学院副院长陈丽冰主持会议,闽东文化研究中心主任伊漪教授、陈开福常务副主任及陈靖姑文化研究团队、畲族村落文化研究团队的成员参加了讨论会。

    陈靖姑文化研究团队的负责人陈开福副主任就目前学术界陈靖姑研究现状及陈靖姑研究中有待涉足的领域做了简要的阐述,与会老师对今后我院将要开展的陈靖姑文化研究角度和方向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汉语言文学系副主任李益长老师就“闽东畲族村落文化研究”的整体构思和框架进行了论述,提出了初步的研究方案,与会人员展开了讨论。

    闽东文化第一次研讨会的召开,对进一步推动闽东文化的研究有重大意义。

 

 

上一条:龚帆元院长、李俊宇老师一行参加2017年福建省外国语文学会年会 下一条:商务英语系师生近五年(2013-2017)教学与科研项目列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