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访问旧站

语言与文化学院荣获省民宗厅主办的民族理论研讨会优秀组织奖

时间:2017年12月04日 作者:

2017年12月2日-3日,由福建省民族与宗教事务厅主办、福建省民族研究会、福建省民族与宗教事务所承办的“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传承和弘扬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助力民族乡村发展’研讨会暨福建省民族研究会2017年会”在福州举行。我院高度重视本次学术研讨会,在陈丽冰副院长、汉语言文学系主任林文等的组织和带领下出色地完成了各方面任务,其中伊漪、李益长、林文、何海菊、黄欣、许陈颖、林翠萍等老师提交的8篇相关优秀论文入选本次研讨会论文汇编,陈丽冰、伊漪、李益长、黄欣等老师参加了研讨会系列活动,并在会上作了发言和交流,他们精彩的发言和论文成果彰显了我院教师在民族理论研究和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本次研讨会,我院荣获优秀组织奖一项,李益长、黄欣老师提交的论文分获二、三等奖。

文/李益长  图/黄欣 编辑/何海菊

上一条:语言与文化学院与中国艺术研究院联合开展畲族古村落文化调研 下一条:龚帆元院长、李俊宇老师一行参加2017年福建省外国语文学会年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