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访问旧站

福建方志与地情文献人才培养专修班学员参与“方志带你认识宁德”专场宣传活动

时间:2018年05月17日 作者:

5月15日下午,我院福建方志与地情文献人才培养专修班14位学员参与宁德市方志委举办的“方志带你认识宁德”专场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在宁德市万达广场举行。活动现场,我院同学带来诗朗诵《百年侨批》、《凤凰锵锵畲山红》,吸引了许多市民驻足欣赏,同时向现场群众提供《方志带你认识宁德》、《大京村志》、《地方志工作条例》等500多册,发放宣传品150多份。一位老人在领取到书籍后对专修班学员说:“这几本书让我们大致了解到宁德的地情文化等各方面知识,其中家训、乡规民约更是教育子孙的好书籍。”

虽然天气炎热,但我院专修班学员精神饱满,激情昂扬,纷纷表示将努力用自己所学知识回馈社会。此次活动推动了方志文化在社会中的传播,让群众对地方志文化有了初步的认识,也进一步增强了市民们对宁德当地方志文化的自豪感。

图、文/王抒泓 编辑/陈经纬

上一条:我院学子获福建省商务英语技能大赛三等奖 下一条:福建省方志委俞杰副主任莅临我校宣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