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访问旧站

外语系联合校企合作企业举办两场招聘宣讲会

时间:2016年11月01日 作者:

    2015年9月15日下午2:30,宁德师范学院校企合作企业众事达(福建)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宁德分公司和乔登美语(Jordan’s Language School)来到我系开展了招聘宣讲会。本次宣讲会分别在AA201和AA301举行,主要针对的是我系的2016届毕业生。系主任龚帆元、辅导员元佳珺出席了此次宣讲会



    宣讲会开始前,系主任龚帆元发表讲话,他提到当今大学毕业生“就业难”的问题,邀请到两家机构来我系进行招聘宣讲,是希望给在座的“准毕业生”多一些实习和就业的机会。


接着,两家公司的负责人均详细地向在场的“准毕业生”介绍了自己公司以及个人发展前景。他们展示了近年来公司的成绩以及为员工举办的各项活动。我校经管系一名2015届的毕业生在现场为大家讲述了自己进入众事达公司的历程,也表示自己收获良多。众事达福州分公司的范经理也为大家讲述了自己与众事达公司的“姻缘”,他说道自己在刚进公司的时候,上台说话嘴唇都会发抖,但是通过公司组织的多项素质拓展活动,他慢慢地一步步走到现在这个位置,他很感谢公司给自己的机会实现成长。

而乔登美语的主讲人也为大家介绍了该培训学校的教学以及培训特色,她介绍道乔登美语是采用多媒体数位化教学。耗资数亿元自主研发出三千单元多媒体数位课程,整套课程均使用美式英语教学方式和纯正的美式发音,力求让孩子学到最纯正的美式英语。

宣讲会结束后,两家公司均设置了面试区域,有不少同学过去向前来宣讲的负责人进行询问。此次宣讲会持续近两小时,不论是毕业生还是宣讲方,都有收获。

众事达福建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http://www.zonstar.com/jobindex.html

宁德分公司

宁德市蕉城区南路94号泓源国际12楼(海关对面)

电话:0593-2082018

乔登英语:

www.jordan.com.cn

乔登英语泉州(刺桐校)

泉州市刺桐西路溢泉城市花园东107

电话:0595-22580629 22589629

Email287314819@qq.com

图、文/吴佶鹏(外语系学生会新闻部)  编审/陈经纬

上一条:我系4名教师赴“广交会”调研学习 下一条:上海星共国际旅行社实习生及兼职招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