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访问旧站

我系4名教师赴“广交会”调研学习

时间:2016年11月15日 作者:

   11月1日上午,英语系应用英语教研组组长林志萍副教授率领孙芝婷、林艳和方璐3名我系教师赴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即广州交易会,简称“广交会”)进行调研,此行的主要目的是调研我系商务英语专业前景及市场需求、看望我校参与广交会的毕业学生,并为商务英语相关课程搜集实战材料。

   上午10时许,一行人到达位于琶洲的广交会展馆,走访了宁德市特色企业联合展位,详细地了解了企业的运营情况,并就校企在人才培养、实习实践、创新创业等方面合作进行了探讨。



随后,一行人前往广交会各个展位进行调查采访,与各企业负责人进行了交谈,进一步了解了商务英语专业目前的市场前景。广交会一直是中国会展业发展的金字招牌和中外交流合作的重要窗口,能够进一步促进我系商务英语专业的申办和发展。


下午,几位老师又来到展位,看望师院往届毕业学生,并向用人单位了解学生实际工作情况。用人单位对师院毕业学生热情的服务态度、积极的合作精神和出色的工作表现表示赞赏,对我们的学生给出了高度的评价,称赞师院学子肯吃苦、工作积极认真、敬业、负责,并具有良好的专业素质。

/林志萍 文/方璐 编审/陈经纬

 

上一条:韦纳教育招聘会资料 下一条:外语系联合校企合作企业举办两场招聘宣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