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访问旧站

【招聘信息】《老石匠》APP招聘

时间:2017年05月15日 作者:

《老石匠》APP招聘

我们正在寻找一起创业的伙伴,有“两把刷子的”赶快来!!!

上海振奋广告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是一家专业致力于石材行业,集平面广告和彩页设计及制作、企业形象设计、企业营销策划、展览展示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广告公司。我司主办的《东方石材商讯》DM广告,引领业界十年,成为业界最具影响力的品牌媒体。公司应时代变革于2016年进入手机电子商务领域,开发石材行业的专业APP平台---《老石匠*一鍵搜石》。致力打造垂直领域的专业影响力平台业务和企业竞争力进一步得到提升,公司规模不断扩大,现因业务发展需要,需招收以下岗位及人员。

1、销售、客服经理   10名

要求:高中或中专以上学历,男女不限。对市场营销工作有较深刻认知,有良好的市场判断能力和开拓能力,有较强的市场销售经验和市场嗅觉;有自主性、自律性、团队协作性,具有强烈的学习欲望,有永不言败的工作心态,持久的热情、能细心与客户沟通,具备良好的团队意识和协作精神、会换位思考,会沟通;善于运用现代工具联系客户,具有良好的文字、语言沟通能力与技巧市场营销专业毕业有市场营销工作经验,从事过石材业者优先。 薪水:底薪4500元/月+提成,上不封

2、 采编记者 网络编辑  3-5名

要求:大专及以上学历,新闻、中文、传媒等专业者优先,2年以上媒体运营经验或网络媒体从业经验者优先;文字功底扎实,能够独立写稿完成选题策划,确保日常信息更新;思维活跃、有创造力有想法,会抓热点,能独立承担采访报道懂摄影;具备良好的团队合精神,工作踏实、认真。具体面议。

   3外贸跟单员及国外采购  2名:

要求:女性,专科以上学历;有6级以上专业的英语证书,具有良好的英语口语交流、语言文字表达能力,要有较强的协调能力。有从业及工作经验者,有小车驾驶证者优先;工作主要处理进出口贸易的海外客户日常交流与沟通,单据处理,船运报关联系等,同时要参与公司的业务承接,单子的跟踪落实,可提供吃住。具体面议。

   4财务人员  2名:

要求:专科以上会计专业学历;男女不限,性格沉稳,做事耐心,工作认真仔细,精通财务专业知识;熟练掌握办公电脑操作,对会计电算化比较了解,熟悉会计软件,并能用专业会计软件做帐。有从业经验,熟练用友财务软件使用的,有会计师上岗证者优先。可提供吃住。

具体面议。

 

 

符合条件者、无诚意者、空谈勿扰!

 

上海补天石业发展有限公司

上海振奋广告有限公司

《老石匠*一鍵搜石》;《东方石材商讯》编辑部
地址:上海市嘉定区曹安公路1930号嘉印象商务楼6号楼12层

电话:021-69105755   郑小姐

Email:zhenfen888@163.com

 

 

上一条:【招聘信息】宁德易购电子商务公司 下一条:【招聘信息】昂立国际教育福安唯一授权分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