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访问旧站

【招聘信息】泉州福恒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

时间:2017年05月18日 作者:

泉州福恒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

校园诚聘《外贸业务员/外贸助理》

泉州福恒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是一家国际化、专业化的实力雄厚的外贸企业,立志将中国制造的运动鞋,休闲鞋,户外鞋服、家居装饰建材销售全球用户,成为中国一流的进出口贸易商。  

我们已成为Fila,Diadora,Lotto,Kappa,Bata,Ellesse,Hi-Tec等国际著名品牌的主要供应商,业务量和业务范围也正迅猛扩张,客商遍布全球。

公司坚持以优质、完美的产品和贴切、忠实的服务,为用户创造优异的生活品质客户创造丰厚的商业利润;同时,公司与员工视为一家人,共同进步、共同发展、共同创造!

福恒贸易致力于营造奋斗者施展才华的舞台,于2016年斥资1000多万购买并装修了新的办公场所,渴望让每个成员都充分享受到公司如家的温馨。一群志同道合的人聚拢在一起,我们相互尊重、互相学习、鼓励进取,激发创造,共同分享成功果实,这就是团队!

我们的事业正在蓬勃发展,我们的舞台正在不断提升,适逢校园莘莘学子即将踏入职场征途之际,泉州福恒进出口贸易公司向各位伸出期待的、友爱的橄榄枝——

我们相信每个人都是人才!!我们非常愿意为你提供舞台和发展的基本条件

一、多渠道的发展平台

1、内部管理分工清晰明确,每个人都可以在自己专注的领域成为专家,成为公司高层或股东;

2、为业务人员提供多个B2B网络平台开展工作,强势通过Google推广、SNS营销,便于开拓新的客户;定期组织员工参加国内国外展会广交会,香港展,德国GDS,意大利GARDA,美国WSA,德国慕尼黑ISPO MUNICH等等,广交客户,开拓视野。

二、多元化的薪资福利体系

1、业内有竞争力的薪资水准+具有挑战性的各类奖金;

2、为员工免费提供业务手机;

3、购买五险+团体意外险;

4、提供免费住宿,聘请阿姨用心烹饪美食;

5、团体活动每年组织国内或境外游、定期组织户外运动、员工聚会等;

6、享受国家法定节假日,上班时间5.5天/周,7.5小时工作制

7、员工各种贺仪(生日宴会、新婚贺仪等);

8、鼓励员工参与业务和管理技能提升的各种培训;

乘车路线:

1、泉州市区可乘坐K306路(原18路)公交车终点站亿兴电力下即到

2、其他方向可乘车至清濛邮局站、三兴集团等站下车转乘K306路

3、可乘车至潘湖村站下车,往晋江方向前行200米左右,见红绿灯后朝吉泰路方向前行,看见圣弗兰广场,入内上G栋2楼即到。

4、泉州动车站坐K901到晋江二中站下车,转K306(2站路)做到终点站,进入圣弗兰商务中心G栋2楼即到。

联系人:胡   挺     电话:0595-2882-8905(189-59896103)

邮   箱:2881438062@qq.com

 

上一条:【招聘信息】厦门佳音英语2017全国校园招聘简章 下一条:【招聘信息】厦门艾德鞋业有限公司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