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访问旧站

【招聘信息】(英语专业8级优先)和宇集团招聘董事长助理

时间:2017年06月27日 作者:

招聘需求

一、公司名称: 和宇集团

二、招聘职位: 董事长助理(英语专业8级优先)

三、岗位职责:
1、负责董事长的日程安排,为董事长接见访客做好预约及接待工作;
2、董事长的信件及电子邮件的整理工作;
3、董事长办公室资料的整理与归档工作;
4、公司各类报批文件的回复,跟踪及信息反馈工作;
5、公司各大项目相关资料的整理,各类资料文稿及董事长资料文稿的撰写,归档工作;
6、集团各类会议中所有的决议事项及工作的落实与跟进,将实际情况及时上报董事长;
7、协助董事长协调处理各项工作;
8、经理办公会会议纪要的记录与整理;
9、负责董事会会议筹备,通知;
10、协助董事长进行对外商务活动和商务洽谈
11、负责日常英语业务的翻译;

四、任职资格:
1、大学本科以上学历,外语类或文秘类相关专业,专业8级或教育部相关证书;
2、工作认真细致、思维敏捷,责任心强;
3、有编辑、笔译相关工作经验优先考虑。

五、薪资待遇: 面议(参考薪资4500+)

六、工作地点: 厦门市集美区杏林湾营运中心10号楼4层

七、公司简介:
和宇集团成立于2008年,是一家多元化发展的企业,集团现有两家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注册上市企业,分别为和宇休闲假期企业(上市代码为0001586573)和和宇发展与管理企业(上市代码为0001610804)。
我们致力于永续发展,通过衡量长期和短期利益,将经济、环境和社会因素纳入考量范围之中。我们集团的目标是通过有效、负责任和可获利的方式,在休闲度假和旅游酒店管理、生物科技、金融与投资、资产管理与房地产开发,以及其他制定业务领域中不断开拓进取。
   和宇团队拥有极佳的团队氛围,我们期待才华横溢、具有饱满工作热情的您加入我们充满激情的团队, 让我们一起共同实现梦想!

请将简历发送到 27242991@qq.com  黄先生 合则约见。

上一条:【招聘信息】 单位名称:宁德市民爆物品行业协会 下一条:【招聘信息】}宁德外轮代理有限公司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