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访问旧站

语言与文化学院第一届心理情景剧大赛落下帷幕

时间:2018年04月27日 作者:

语言与文化学院第一届校园心理情景剧大赛落下帷幕。4月26日,我院在东侨校区英语沙龙举办了第一届心理情景剧大赛(决赛)。据悉,本次比赛是为了围绕心理健康,展开多方面探究,达到寓教于乐的教育效果,营造健康、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我院党委书记张晓芳,陶莉副书记,团委书记元佳珺老师,辅导员祁燕苹老师、林猤老师出席本次决赛并担任评委。

经过前期的海选与复赛,共有七支队伍进入到本次决赛。比赛中,17英语(师范)1班的同学用精湛的演技为现场观众演绎了在校园中一群同学用爱心温暖了一个孤独内向的女孩的故事,向大家传递了朋友一生一起走的情感。17网络与新媒体1班的同学通过心理类的喜剧型情景剧,讲述了一个糊涂的心理老师挽救一名心灰意冷即将跳楼学生的故事,令人啼笑皆非。看似平静的宿舍关系下,实则暗潮汹涌。17汉语言2班的同学通过一条狗,为大家描绘了当代大学生彼此脆弱的内心世界。17汉语言(师范)班的同学带同学们感受手机对当代大学生的影响,警戒大家手机的危害,告诉大家,抬头亦是风景。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17英语(师范)1班获得一等奖,17汉语言2班、17汉语言(师范)班分获二、三等奖,17商务英语1班获得最佳人气奖。

汉语言非师2班《509与狗》

汉语言师范班《抬头亦是风景》

英语师范1班《朋友一生一起走》

文/郭泽林 图/钟瑛 编辑/陈经纬

 

上一条:汪暮荣老师举办心理健康讲座 下一条:英语系2016级女生听林新霞老师漫谈女大学生生理心理健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