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访问旧站

省方志委俞杰副主任莅临我院召开福建方志与地情文献人才培养专修班课程设置座谈会

时间:2018年08月15日 作者:

8月14日上午,省方志委俞杰副主任、省方志委年鉴工作处欧长生处长等一行到我院召开福建方志与地情文献人才培养专修班课程设置座谈会,就新学期方志班开班仪式、授课分工、课时安排、导师分配、课外实践等相关工作进行交流讨论。

谢向东副校长出席并主持会议。教务处蔡永香副处长、语言与文化学院龚帆元院长、张晓芳书记、陈丽冰副院长、黄荣生副院长、汉语言文学系李益长副主任和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谢向东副校长代表学校向俞杰副主任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强调相关人员要精心做好准备工作,保障新学期方志班教学工作顺利进行。陈丽冰副院长介绍了上学期方志班工作情况,就新学期课程时间与教室安排、实习实训基地挂牌、导师选择等具体问题与省方志委进行协商。

俞杰副主任在座谈会上指出,举办方志专修班在全国是首创之举,既发挥了高校服务地方的优势又培养方志编纂后备人才。要不断提高教学水平,建议定期邀请全国知名专家、学者举办高层次的讲座,提升专修班学员专业素质。他还就教学时间、教学资料预定、新学期开班仪式流程以及兼职教授、副教授授课期间的食宿安排等事宜提出了自己的建议。

宁德市方志委相关人员也一同出席会议。

文/王抒泓 图/陈聪 编辑/陈经纬

 

上一条:语言与文化学院英语系召开实习动员大会 下一条:福建师范大学林明金教授莅临我院讲学

关闭